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周琪

作者: 时间:2020-03-15 点击数:

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周琪

周琪,女,汉族,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对外护理二班学生。在校期间,她心怀仁爱,踏实进取,立志成才;身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她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她以出色的表现,赢得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直好评。先后荣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校级“文明学生”、端午节香囊制作大赛一等奖、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诗词吟诵比赛中二等奖等二十余项荣誉。

坚定理想信念  追求思想之美。作为当代大学生,她深知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光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紧跟党走,做理想信念的执着坚守着和传播者。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了南阳医专“团学骨干培训班暨青马工程”培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通过考核,取得合格证书,2017年12月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倾心服务师生  追求奉献之美。作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她本着“热心服务服务,促进学院发展”的工作理念,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凡事从大局着想,从细节入手。她敢于吃苦,善于钻研,认真践行志愿者精神,组织带领学生参加了创新创业大赛、“缅怀先烈,寄情清明”扫墓活动、“走进福利院”志愿服务、“白河湿地公园义务清扫”等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注重学习提升   走向高端就业。她始终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珍惜时间,刻苦学习。无论是理论课还是实训课,她都能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掌握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闲暇时,她广泛阅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全院学生学习的楷模。

经过学校老师们的辛勤培养,2017年5月,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6医院录用,成为了一名实习护士。实习期间,遇到多种复杂问题,能够积极主动向学校、医院沟通并解决处理困难,为我校实习生争取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2018年5月份参加护士资格证考试并一次性通过。实习期间,遵守医院的相关规定,利用在学校掌握的专业技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实习的各项考核。因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被医院破格录用,成为了极少数专科类护理大学生能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6医院录用的佼佼者。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