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杨春学

作者: 时间:2020-03-15 点击数:

 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杨春学

杨春学,我校16级中医系对口班的学生,早年学的是兽医,受家人中医文化的熏陶,想学中医治病救人,立志为解除人类的病痛而奋斗终身。于是在原专业毕业之后,又上了中专,努力中医方面的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对口考进南阳医专中医系,并在大专时期用自己的中专证,考了助理医师证。属于未大专毕业就有了行医资格证的少数优秀学生。

平时不忙的时候,杨春学就在中医专业父亲的指导下学习医术。寒暑假去大医院跟着著名的专家听诊,因为2019年才能毕业离开学校,所以就先以家人汤惠的名义开了一家中医诊所,用助理执业医师证行医,作为平时的学习,锤炼理论知识,又积累临床经验。

今年毕业之后,他已经正式坐堂行医,与父亲和爱人一起,用所学中医技术知识,加上祖传的推拿手艺,治病救人,造福一方百姓。如今他所擅长的是中医汤药、中西医结合的成药、祖传的推拿手法三样,因为治疗效果不错,店里生意很好,受到了周边百姓的爱戴。属于中医系一毕业直接就业的典型优秀学生。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