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俞凌博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俞凌博先进事迹

 

俞凌博,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2017级普大助产班学生,该生思想进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向组织靠拢,已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青马工程骨干分子。  

在学习上,该生目标明确,刻苦努力,勤于钻研,学习成绩优秀,荣获“校级奖学金”、“马馥庭奖学金”。

在生活中,她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乐于帮助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及系部院组织的各项活动,2019年7月她作为“护e家订单式家庭延续护理服务中心 ”创新创业项目的负责人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比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以30强中排名第八位的好成绩晋级国赛集训队。

在工作中,作为护理系学生会主席,她用心、认真、负责,脚踏实地,以同学们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文明上网,文明用网,经常在护理系团微博、系公众号上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网络主旋律。同时协助老师举办“512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实习医院就业招聘会等大型活动,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突出的工作成绩。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

作为护理系“天使之爱”志愿者服务队的学生负责人,她热心公益,奉献自我,带领团队队员定期参与义诊,献血,烈士陵园扫墓,敬老院献爱心等各种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荣获“护理系服务之星”,在志愿服务中,个人综合素质及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由于表现优秀,实习期间她担任上海长海医院实习小组组长,通过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努力练习实践操作获得各科室多次好评,并在实习之余多次参与志愿活动,如中国医师协会腔内血管学委员会暨2019腔内心血管外科国际论坛、长海医院70周年与国同行活动等,积极奉献,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有了极大的提升。

由于表现优秀,实习结束后,她顺利通过医院考核,留在上海长海医院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日子里,她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凭着自己不懈地追求和努力,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畅游,在理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人生的征途上继续拼搏奋斗,展现白衣天使最美的风采!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