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邵含博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邵含博自述


我是卫生管理系19普大网络班级的邵含博,进入大学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职责,积极参加学校及系中举办的各种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团员。我于2019年9月份向系中报名入党志愿书,严格要求自己,从各方面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做出我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南阳医专,我通过了思想道德教育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门课程的学习。2020学年,参加了我校的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学习,并有幸担任青马学院团支部中组织委员一职,通过与广大优秀大学生的交流与共事,我的沟通能力,团结互助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思想理论基础更加扎实,综合能力增强。我也在2020年的年顺利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份子,完成入党积极分子训班的学习,并通过了考试。通过入党培训班的学习我的思想也变得更加先进。

在担住校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期间,我认真负责完成老师分配给我的工作,按时上交工作任务,做到勤勤奋恳、爱岗敬业,刻苦研究业务,不断进步自己的素质和水平做到严格律已,自律、自重、自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科学的发展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积极参加了校里组织的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团委的各项工作。在班级中亦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帮助支部干部、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同学

我一直坚信"好的生活没那么贵",我崇尚真实质朴的生活,坚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深知金钱的来之不易,并且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费。我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寝室按时做打扫卫生的值日工作,清除死角,使得寝室能有个良好的环境,也利于身体健康。我一直认为与室友、同班同学及其他班级的同学搞好关系是自然的事情,由于平时待人友好,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学,我都结交了许多朋友,与朋友沟通,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每当谁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会适当地去开导他们。在假期里,我和同学一起爬山游玩,互帮互助,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平时用空余时间参加一些体育活动,不断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我在学校外学习乐器技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陶冶情操,也为专业发展铺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