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明理修身、立德树人,在教育教学中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的生日献礼。“七一”期间,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先后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二支部深入我校扶贫点方城县广阳镇沙沟寨村,开展以“知行合一践初心,助力扶贫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成效体现在扶贫活动中。护理系党总支不断加强红色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开展“品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中医系党总支前往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机关一支部举办“党旗颂”诗歌朗诵,并进行“九十九,正青春”党课集中辅导和机关党务干部提升素养链接学习。外事国教党总支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到我校党建主题广场参观学习。中专成教党总支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从抗击疫情看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主题党课。离退休党总支前往内乡县衙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机关六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党日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诉求,送去慰问及防暑用品。其他各基层党组织在不失“党味”“原味”的前提下,积极创新方法载体,提升活动效果。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了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了精神之钙,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