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22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南阳医专专场)在我校仲景西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南阳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李海源、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校本部中层干部、三所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近300人一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团成员由我市7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人物组成,来自全市不同的工作领域,有白衣执甲、与时间赛跑的医务工作者,有责任担当、铁骨铮铮的公安干警,有严防死守、无私奉献的基层干部,还有逆风而行,无私无畏的志愿者等。7位成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肺腑的情感、真切鲜活的事例,把全场听众重新带回那一段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艰难岁月,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对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舍生忘死的顽强意志、敢于斗争的意志品格,深刻地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深感染着大家,激发共鸣,催人泪下,会场内不时爆发出雷鸣般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