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我校在全省第八届大学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14,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12号),我校荣获全省专科学校优秀组织奖,9名大学生荣获优秀个人奖的优异成绩。我校是南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此次竞赛于20201120点开始,至12624点结束。竞赛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族宗教委组织,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我校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积极响应,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宗教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0110号)要求,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层层动员,精心组织学生加强学习、上网答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在我校得到有力宣传普及。

由于我校各涉学系(部、院)党组织措施有力,学生参赛率高(经省大赛组委会网络后台统计,我校2020级大学生网络参赛率达到100%)、答题正确率高且参赛时间早,被授予全省专科学校优秀组织奖,针灸骨伤系党总支5名大学生、医学技术系党总支3名大学生和护理系党总支1名大学生被确定为参与奖获奖个人。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