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赵洋洋

作者: 时间:2020-03-15 点击数:

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赵洋洋

赵洋洋,女,汉族,护理系16级普护二班学生,2019年6月通过笔试、面试正式入职北京301医院。也是我校通过实习实现就业的典型例子。

在校期间,赵洋洋同学对书法、绘画有较深造诣,多次在学校举办的书法、绘画、写作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学习成绩优异,能够熟练掌握护理方面的各项操作。实习期间能够服从带教老师安排,通过儿内一、采血岛、耳鼻喉五、肝胆五、介入超声、配液中心六个科室实习,得到了每个科室的好评,通过了院内考试,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称号,为留院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进入工作岗位后,为了能更快适应工作,她每天提前一个小时上班,有不懂随时问。为了通过医院和科室的各种考核,一段时间内,她坚持每天早上5点出门,晚上12点回寝室,付出总有回报,当看到第一次考核评分表的最高分是赵洋洋时,她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受医院委派参加中华护理学会2019年科学传播能力提升班,大大的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如今的赵洋洋已经完全适应了科室、医院的工作节奏,当看到一个个病人在她的精心护理下走出医院的瞬间,她脸上荡漾着开心的笑容,她觉得自己实现了人生的价值。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