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张玲莉

作者: 时间:2020-03-15 点击数:

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张玲莉

张玲莉,南阳医专药学系16级普大药学2班学生,于2018年6月13日正式加入辉瑞实习,薪资2500/月。

2018年6月13日-2018年8月20日负责淅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在此期间通过自己勤奋努力的学习,团队领导的协助,不断的提升自己,2018年8月20日-2018年11月30日,先后又增加有宛城区第一人民医院,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个别科室),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当时处于市县两边跑的状态,刚开始的时候时间分配不均衡、市场不能很好的顾及、压力重重、但是通过自身不断地调节,市场深入的分析规划、慢慢找到方法,快速成长,能够游刃有余的把控市场,同时也实现了业绩的提升,为后期转岗到郑州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年12月3日正式转岗至郑州,负责河南省人民医院省直第一院、省直第二院。陌生的环境对于当时的她来说虽挑战巨大,但也让张伶俐在快速适应新工作环境、新事物这方面的能力得到快速提高,2018年12月25日-2019年4月30日,知识技能的大量储备,能力不断的提升,正式接手负责河南省中医院,于2019年2月16日-19日公司实习生培训中获得“pim演讲比赛小组第一名”,

2019年4月30日转正评估中,顺利通过评估并且拿到转正名额,2019年7月1日正式加入辉瑞。

2019年8月份由于受到政策的影响,公司几度处于动荡边缘,有过迷茫,慌乱,但最终还是坚持自己最初的选择留在辉瑞,与公司共同面对政策所带来的变化,在变化中不断成长自己,积累经验。而自己也由转正初只负责河南省中医院一家医院,增加到河南省职工医院,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及惠济区所有的社区卫生院、私立医院等。所负责区域也达到省市县区、乡镇卫生院协同发展。产品也由单一产品线2品种增加道3个产品线8个品种共同推广。在此期间有幸接触到各家医院的院长,副院长,药剂科,医务科等,让自己大客户管理的能力得到锻炼,也为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道路做铺垫。

作为南阳医专毕业学子,能够快速的成长与学校在校期间的悉心培养是分不开的,她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更好的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会尽己所能,努力让自己所负责的区域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