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郭瑶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南阳医专优秀毕业生郭瑶先进事迹

 

郭瑶,汉族,1998年出生在洛阳嵩县一个普通的家庭,中共预备党员。2017年入读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护理专业,2020年毕业。现就职于洛阳市嵩县中医院。

该生在校期间担任护理系17普1班的班长任职期间,对工作一丝不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热心为同学服务,和班委一起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服务全系师生,她所在的班级先后被评选为“省级先进班集体”“学校先进班集体”。

除了在班级担任班长,郭瑶加入了护理系社团灵音朗诵社,并成为了社长,在她的影响下,很多社员多次拿到校级朗诵比赛一等奖的佳绩。2018年在“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郭瑶不畏强手,努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河南省一等奖,并作为全省唯一代表参加国赛,荣获全国2018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优胜奖。在校期间还荣获“南阳医专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一等奖、“第七届公寓文化节”绘画比赛护理系三等奖、 2018年09月 “助学 筑梦 铸人”音频制作比赛护理系一等奖、2019年01月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二等奖、“相聚医专 缘舍一家”演讲比赛学校一等奖、“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诗文吟诵一等奖、2019年1月获得南阳市军分区颁发的特殊贡献奖。

护理专业不仅重视理论知识,更重视实践操作。每次实训课,她都认真观看老师的示范,对每项操作反复揣摩和练习,最终在系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四名参赛选手中的一员代表护理系参加河南省高等卫生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勤学苦练,郭瑶在省护理技能大赛中获得了全能二等奖,她所在的团队也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佳绩。    

学校的培养,国家的照顾, 使顺利地成长;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帮助,使不断进步。由于在校期间出色的表现,先后被评为护理系“最美护生”,护理系“最美大学生”,南阳医专“文体之星”;还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一分汗水,一分收获,通过参加各种活动,不仅获得大量的荣誉,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很大提高变得更加自信、自强。

相信她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