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全新明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辅导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全新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作党课辅导。校领导班子成员,校本部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联系的所在临床系全体教职工、积极分子学生,所在的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辅导

全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十四五”规划与中国经验、中国奇迹的关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以及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

最后,全书记强调,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六个结合”。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结合起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学习制度结合起来,把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把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把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把推进学校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保证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力量源泉。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