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本网讯(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卢孟)125日—9日,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主题宣讲活动如期举办。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向广大师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宣讲活动中,学校宣讲团成员刘永仓副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总体上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魏毅老师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主题,从文化自信角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何义霞副教授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雷雨泰副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从教育发展的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冯晓青教授以《新时代科技强国战略背景下人才成长之路》为主题,结合青年学生的特点解读报告,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是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的重要举措。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编审 李红普)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