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4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分别召开了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在家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本部中层以上干部;一、二、三附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组长胡宏伟、副组长付丽蕊莅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纪委书记张国良分别作了学校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组长胡宏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一受二查三督四治五保”为中心,抓稳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优良环境。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处(室)、系(部、院)、附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向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递交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全新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书记指出,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以“五个一”为抓手(即:把握一条主线,突出一个重点,紧盯一个目标,坚定一个态度,破解一个难题),在政治引领上提升新高度,在推动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队伍建设上开辟新途径,在转变作风上展现新气象,在砥砺奋进中彰显党建工作新作为。全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全书记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层层分解任务,细化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一是强化责任抓党建。二是突出重点抓党建。三是创新举措抓党建。四是建好队伍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