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成功举办2021年度青马学院结业仪式暨2022年度青马学院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校团委成功举办2021年度青马学院结业仪式暨2022年度青马学院开学典礼


2022331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成功举办2021年度青马学院结业仪式暨2022年度青马学院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晓平,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红普,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冯晓青,校团委书记徐晓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古婵婵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青马学院学员代表。

会议上冯晓青、李红普、杜晓平分别宣读了《关于准予南阳医专2021年度青马学院学员结业的决定》《关于南阳医专2021年度青马学院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关于举办南阳医专2022年度青马学院的通知》三个文件。出席会议的领导为2021年度青马学院代表、优秀学员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为2022年度青马学院授旗。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对全体青马学院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会议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为青马学院学员进行了题为《回顾辉煌历史 感悟时代责任》的理论辅导,逵书记从中国共青团的三个历史发展阶段,两个重大历史事件,中国共青团的光荣传统以及新时代共青团的责任四个方面展开讲话,将共青团的历史、特点以及新的时代责任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课后,青马学院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理论辅导为契机,把青春和使命紧密相连。在奋斗的路上,以理想信念为明灯,以责任担当为基石,以增强才干为骨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