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本网讯(文/宣传部  李峰松)5月17日上午,我校在1号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委书记柳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我市视察有关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南阳视察调研,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南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南阳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南阳发展的殷切期盼。南阳人民沸腾了,全市上下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饱含深情,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带来了重大机遇,为南阳更好地肩负起“一渠清水安全北送”的政治责任提供了根本遵循、送来了政策礼包,必将极大鼓舞南阳干部群众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坚决践行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要求,在走正走好水源地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实现更大突破;深刻领会、坚决践行总书记关于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重大要求,在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深刻领会、坚决践行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要求,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实现更大突破;深刻领会、坚决践行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大要求,在高质量建设中医药名都上实现更大突破;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抓好我校当前工作。要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学校和谐稳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基本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力升温;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根据学校特点和具体情况,积极稳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和安全。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工会主席田端,纪委书记刘金云出席会议,校本部中层以上及各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书记,三所附院书记、院长和党办主任参加会议。(编审  杨金运)


版权所有:南阳医专 仲景学堂    留言咨询:zhongjingxuetang@126.com